胡搞瞎搞不負責任之燒烙畫--神獸年畫

沒玩過燒烙
家中有工具卻始終不曾使用
好不容易翻箱倒櫃翻了出來
好歹找些東西做做
⋯⋯
不然不知又要塵封多久

這圖是從網路上找來的
我兒說是巴比倫的保護神--馬杜克
我家老爺說是蹲在聖母院上的保護神
不管是誰啦
我喜歡這圖形
酷而有威嚴
反正他應該是神獸吧....XD

 

 

 

胡搞瞎搞不負責任之燒烙畫--北泰代.玫瑰電熱燒

初次使用燒烙工具
每種燒烙頭都不知如何使用
亂做一通
所以說是胡搞瞎搞不負責任啦
⋯⋯
那中心玫瑰的線條實在太硬了
因為我用最細的頭拉線
在木頭上不好畫弧形

傷了各位的眼
抱歉了.....XD

 

 




重新用同個板子的反面燒烙一次

這次玫瑰用粗一點的頭來做陰影
好像柔滑一點
但我知使用這方法應該還是不對

⋯⋯
果然
人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亂亂玩還是行不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烙 燙畫
    全站熱搜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