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雖有許多巧思

 

但卻是我玩得最心驚膽跳的一間

 

因為我家小隻的

 

一進大門就掉進造景池了

 

現在流行的造景池

 

都是和高度和地面貼平

 

沒有任何圍欄

 

水位和地面齊高

 

為的是視覺的延展

 

可是在我幫哥哥拍照的同時

 

弟弟追過來說也要拍

 

沒想到就直接踏進池子裡

 

周圍的遊客發出驚呼

 

而我趕快追上

 

一把把他拉上來

 

它已經全身濕了

 

那時正是3月天

 

沒有帶替換衣物如何是好

 

問QQ為什麼直接往水池跑

 

連遲疑的念頭都沒有

 

他說

 

他已為那是地板

 

所以就直直跑過去了.....

 

 


 


 


 


 


 


 

 

到餐廳後方找員工

 

員工什麼也沒說

 

借了把吹風機.和浴巾給我們

 

將就用用了

 

心想是不是常有人掉到水池

 

不然這些用品

 

好像早就備好了

 

 

 

因為一進來就遇到這樣的事

 

所以我們打算吃吃就回去了

 

已到下午3點多還沒用午餐呢

 

QQ只穿件內衣

 

腳上的鞋還濕漉漉的

 

二樓餐廳的窗台也開的極低

 

約是大人腰部的位置

 

而座椅都是貼窗而放

 

好怕小孩一站在椅子上

 

一個不留神又下去了

 

一直警告他們

 

不要靠近窗台

 

 



 

餐廳可能為了取景

 

很多安全不部份不太周全

 

這二樓的露天區

 

圍欄只有這麼高

 

這中間還有一個大人可擠過的空間

 

小孩更不用說了

 

真正有圍的只有到大人大腿至小腿間的高度而已

 

這是二樓開放區耶

 

小孩不小心跑跳就下去了

 

大人都有警覺性

 

這樣的設計純為美觀

 

但帶小孩的家長可能皮皮銼

 

設計師很花心力

 

園區建築真的很獨特

 

但要考慮會暴衝的小孩喔

 


 

前方拱門的左右兩側就是造井池

 

小兒子就是掉進那水池裡

 

 


 

ps:

 

這篇是後記了

 

回想當時

 

也還有位先生不知從哪兒跌下扭傷腳還是跌斷腳

 

跌坐在草地上

 

周圍一大群人幫忙

 

最後救護車來送醫救助

 

我猜因為是大人

 

會不會是從邊坡跌下

 

因為邊坡也沒護邊喔

 

只有插個木牌提醒您

 

高度有落差

 

留心腳步

 

上圖就是他的側面

 

我站在下一層步道拍照

 

(大門全景圖

 

我兒子跌落的水池那張照片

 

有個白色衣物的人就是站在平台的邊緣)

 

草地就這樣延伸

 

然後直接有個比一個人高的高度差

 

所以說來這賞景請處處小心喔

 

現今離參觀日已一年多

 

希望餐廳已細心留意這些細節

 

讓遊客安心的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