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次上課

我個人覺得

布面拼貼

不管布料的深淺

雲氏拼貼膠不會殘留布面

留下白白的膠痕

且也不會隨著時間過久而泛黃

這是無可取代的好處






但大面積拼貼

或著是需轉折的拼貼

例如之前作品的鉛筆盒

需一張餐巾紙不裁切一氣呵成的

AB膠較順手

進口拼貼膠

就用在專用紙




每種膠有各自的特點

端看運用在什麼地方






用花布拼貼

客家風味的手提袋






因為布底仍是白色

為了華麗些

在上面上了些亮粉

bling bling~








但其實這算半成品

因為還是覺得白色的地方過多

已想好要怎樣補救

但就是缺些材料

等我這懶人動手去買

又不知哪一年.....>_<

先po做記錄再說





.................................................................................................................







延伸作業~

帆布拼貼討厭的就是使勁的白

除了整張貼

多蓋些白色底的部份

不然就束手無策了

曾用過壓克力顏料上色

但顏色進不去布的纖維

浮浮的~完全是和布脫離的感覺

再加上布料會變硬

用久還會龜裂

說起來只有一個"慘"字可形容







老師又提供了他的心得小秘訣

不用定色劑

輕輕鬆鬆完成染色

且布一樣柔軟好摸


老師介紹完的當天

心想手邊沒有老師介紹的好東西

卻只有上次另一老師教型染用剩的材料

應該跟老師介紹的染色劑性質一樣





果一嘗試~

哇哈哈~

我這死腦袋之前怎沒想到這樣用呢

家裡明明有這樣的東西

堆在角落

還煩腦這幾瓶瓶罐罐上完課還有什麼用

沒想到經雲淡老師一指點

竟發現這麼好用....

就好像尋尋覓覓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感覺.....>_<








上了餐紙和蕾絲







可是我手殘

畫了半天畫不出想要的Fu~

好懊惱

坐在床邊發呆

老公問我在做什麼

我說在生自己的氣

被他嘲笑了一翻.....T_T









乾脆放棄不畫了

只淡描出地面與花牆

這樣還可以嗎~











................................................................................................................








這是失敗的作品啦~(淚奔)

新買的水晶印

要來補空一下

沒想到不是沒蓋好

就是好不容易蓋的美美的

正在得意

卻發現英文字體整個被我上下顛倒

天神啊~看來我要喝蠻牛了

只好再"補一下"

用個布標把字體遮起來

眼不見為淨....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