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當初為什麼來這

只記得目的地應該是彰化的庭園餐廳--菁芳園

但到了彰化卻依著指示牌轉到了這

一定是那"花卉博覽"那幾個字又讓我迷失自己

花卉有讓我克制不了的魔力






個性不同選擇就不同

貪嘴的Q看到熱乎乎的地瓜

自然逃不出魔掌





喜歡新鮮物的哥哥

看到大家在打陀螺

當然也躍躍欲試







看他在攤子旁邊玩得捨不得離開

乾脆買了一個

邊走邊玩

好繼續我們的參觀行程






哥哥邊走邊打陀螺

弟弟邊走邊照相







到哪都在打陀螺

到哪都在照照片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Q到處攝獵鏡頭

他則是我攝獵的主角






爸買來甜滋滋的玉米

又是Q的最愛

看他笑得開懷

在吃之前

還是要特寫一下










哥不要動

Q要拍身上的娃娃







哥哥打的陀螺也要拍













一路上下來

 照相機的卡拍爆了

哥哥的打螺螺技術也成熟了

只是天已黑

媽咪突然想到"啊~我的菁方園ㄌㄟ~還沒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