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只要朝著自己的興趣前去

傾聽心由內而外發出的聲音

上帝就會給你指引

導引到你想要得到的光明



除了學生時期參加學業上的證照課程

這是我第二張證書

第一張是為了照顧兩寶貝而考的保姆證照

所以我也是合格保姆喔

雖然目前只帶過自己的孩子

但這已值得所有的付出....^^



另外就是這蝶古巴特的證照了

用著拼貼及彩繪暈染的技法就能將胚體做脫胎換骨的轉化

可以典雅、可以鄉村、可以復古、可以華麗、可以浪漫、也可以恣意的享受天

馬行空或跳tone的樂趣.....

端看當天的心情剪裁

每個作品都孕育內藏著獨特的當下自我



雖師資班結業

但在這領域中

還是初嫩的新芽

想大口大口的吸進養份

把枝葉伸展得更開

把根扎得更深

期許自己能撐起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在這段學習時間

每個同學都是各領域的姣姣者

有皮革  鑲嵌玻璃 藝術家 (董老師)

在上課的這段時間

正好在在台中.台北.彰化做作品巡回展

也有轉角手工香皂的負責人

也有拼布的專業老師

更有科班出身的藝術工作者

就連同學的老公

都是耳熟能詳的 James Wang's DIY workshop

的詹姆士先生

專以手工木器打響名號

並出了多冊的木器製作叢書

還有專門訓練學員吧台咖啡、花草茶、各類飲品課程 的 咖啡原物料進口商

大家都有自己的專業領域

讓同為同學的我

倍感榮幸能同窗學習

在結業的最後一天

老師還附送我們胸花教學

連材料費都免

謝謝老師的大方相送啦~






當然也要請老師在我的證書上

簽上大名當擔保人

呵呵呵~













請James 先生幫我在書頁上簽名

手寫英文字體漂亮到我誤以為是印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