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blog上抱怨過爸爸欠小Q一張素描畫後

沒想到有給它放在心上耶.....^^

利用假日畫了一張

好Q好Q

真不愧是我的"QQ"~這麼可愛










不過爸爸畫到欲罷不能

又幫哥哥畫了一張

這下~

不是又欠QQ一張了嗎~@@

不過因為趕著出門用餐

急著收筆

自己都註明"一點都不像的Dean""挑戰15分鐘"

呵呵

只是畫的胖了些

不然眼部和頭髮都很ok~(拍背  ^^)

而且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的耶







趁爸爸上班不在家

再偷po幾張本子裡的小插畫

等他回來已成既定事實

他也不能耐我何

呵呵~





嗯~這女生是誰??????

絕不是我!!!!!!

我哪那麼"媚"

這不是我的路線

等他回來好好"拷"問他~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