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目前學的數學--我早就放棄,丟給爸爸和老師教
點點目前學的英文--有些單字開始陌生
點點的理科實驗--國中後我就沒就沒碰過
點點的小提琴--我當然也不會
點點的豎笛--我還是不會
點點的樂高機器人--紅外線、光感應、聲控、程式設計.....我還是不懂
點點游泳--我不會換氣
點點玩蛇板--我小時候沒這玩意
小Q的鋼琴--樂理我得開始請教哥哥
.
.
.
.
.
昨天看他們三個男生玩直排輪、蛇板玩得起勁
我怯生生的穿上點點新換大一尺碼的直排輪
竟然能穿下他的鞋子
(我的溜冰停止在學生時代)
此時在一旁溜的小Q
滑到我身旁
牽著我的手說
-----媽媽我牽你 教你溜   你要跟著我做  -----


原來被小孩追上是這樣的感覺
換他們來教我照顧我

學吃飯、學走路、學說話、學認字.....
一點一滴拉拔大的孩子
開始樣樣超越我
他們長大的實在太快....我都來不急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