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老是期待著別人能幫我什麼?不如先問自己能做什麼?該做什麼?往自己的內心去求,想辦法激發出自己的潛能。


**人生有無限的可能,生命有無限的潛能。佛經上說:「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


**「自勝者強」「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


**吃苦磨練是在成就一個人,成就一顆懂得感恩的心。


**「只要我不去想我失去什麼,只想自己擁有什麼」那麼即使目前一無所有,也不代表我永遠不會再有,人只要不自我設限,那麼未來的路必將無限的寬廣。


**人在孤獨中,正是自我重新內省的最好時機>


**人在低潮時,可以轉換成是另一種能力的培養,也是儲備能量的最佳時候。


**想太多負面的事,只會更加自我設限,對現在與未來都沒有幫助。


**每當有考驗來臨,我會去面對它,並激發出潛能去跨越它。等再回首,看到那障礙已在背後時,我會欣悅地告訴自己--原來吃苦也是件很好的事。


**面臨考驗時,我會把思維回歸到單純,用單純的意念去完成「簡單」的事。如果我的心被太多的雜念所紛擾,那也表示我又讓太多的「簡單」同時交錯在一起。


**真正拿起比來作畫的,當然不是用手,更不會用腳,而是用心。唯有全心的投入,才是最真實的感情,也是牽動畫筆的靈魂。


**失敗是一種激勵,成功是一種鼓勵。


**人的一生,到底有多長?其實就在那一呼一吸之間而已。


**「它」就是我生命力的延伸。只要能夠展現出生命的張力,努力把握住每一個當下,就能領悟出永恆的真理。


**我相信,我盡力,我完成。


**絕不活在別人的眼光中,絕不自我設限。


**一個人如果跌倒了,不是靠日肢站起來,而是憑藉決心和恆心,才能一次又一次的爬起來。


**天底下最棘手的事,並不是用手來完成的,而是要有勇於面對考驗的決心和毅力。


**唯有不怕失敗,路才沒有盡頭。


**肢體殘缺的人,不使自己墮落下去,反而會利用身體其他部位來做更有意義的事,那就是「好手好腳」。可是如果一個人四肢健全,卻做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那才真是「沒手沒腳」。--證嚴法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