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因為陪小Q戶外教學和親子運動會

原本就容易對紫外線過敏的我

這下曬的雙手臂紅腫脫皮

看著斑斑白屑的雙手臂

像極蠶寶寶脫皮

好醜好醜~

雖然天氣熱還是只能穿著長袖遮瑕



爸爸開玩笑跟小Q說

"你看~都是你害的~讓媽媽的手變這樣啦~"

沒想到小Q放心上

事後跑來跟我撒嬌說

"媽媽~對不起~以後我再也不會讓你陪我去曬太陽了....."



真是喜出望外耶~

樂的我心花怒放~



馬上接著問"那原本答應你暑假時要帶你去月眉~是不是可以不用去啦~"

小Q發現自己說錯話~

因為他已經期待這旅程很久很久了....

馬上接著說"這件不算~以後的才開始算....."


其實有他的撒嬌

不管多大的太陽

還是甘之如飴的陪他一起去玩的...


嗯~甜言蜜語真是包著毒藥的糖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