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扶桑枝條分享:


又需要修剪囉

不知大家需不需要

這幾款應該用扦插就可活

如會嫁接的朋友

黛妃和火燄用嫁接的存活率更高

一段時間後

如沒人需要

我就剪枝丟丟囉~

1.黛妃  (有兩名額)

(1) Vicky  申請一份   
已寄出     已收到

(2)馨情  申請一份          已寄出      已收到




2.火燄 (有兩名額)

(1)鈞浩  申請一份    已寄出    
已收到

(2) Vicky 申請一份    
已寄出     已收到





3.黃月光 (有兩名額)




4.黃金 (有兩名額)



(1)鈞浩  申請一份          
已寄出    已收到
(2)ying 申請一份    已寄出      已收到



收到枝條請回覆我一下~這樣我比較放心~另請不用回寄回郵喔~請投進便利商店捐款箱就ok   ^^

我星期一下午寄出的~請問你們收到了嗎~天氣這麼熱~現在(星期三)還不收到~擔心擔心......>"<

..............................................................................................................................

每份大約十公分枝條兩枝

有意想試試的朋友請登記

每人限兩份

請在此篇文章的回覆公開留言

按先後順序來決定

確定名額後

請用"隱藏"留言告訴我您的寄件地址

幫您寄上

郵資在您收到後請投到便利商店的捐款箱就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