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這樣玩過嗎~^^

Q剛一人在浴室摸了老半天
平常他就很喜歡幫我洗水龍頭
洗手時都會順道幫水龍頭也淨身
然後出來向我誇耀他洗得亮晶晶

而這次我也以為他又在做同樣的事
所以也沒多理他

過了好久好久
他出來一直叫我過去看

原來他發現新遊戲

就是把洗手台裝半滿以上的水
(底下的排水孔要塞住)
然後在上方的排水孔塗些肥皂液
讓他形成薄薄的肥皂膜
然後
把洗手台的水慢慢放掉
要慢喔~
這時上方的排水孔肥皂膜就會慢慢的鼓起來變成一個泡泡
等水放完了
泡泡就消失了

我問他為什麼
他還煞有其事的跟我說
因為水管相通啊
空氣從那被擠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