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煮飯時
哥哥探頭過來看到我煎了他最愛的香酥鯛魚片
樂得把弟弟叫過來
兩兄弟抱在一起又叫又跳的
直嚷著"太好了~太好了~
⋯⋯ 呵呵
有這麼誇張嗎
弟弟還在我煎魚時
在一旁學著小狗樣
彎著手吐著舌頭
說"我等不及了~我等不及了...."
爆笑
不過看到自己煮的東西被人這樣期待著
還挺樂的

回想
在弟弟還未出生前
我還重回職場一陣子
而那段時間
每天累的都是以外食來當晚餐
捨不得如此
才又想回家中
只為每天晚餐時
家中有鏗鏗鏘鏘的炒菜聲
還有蒜頭爆出的香味

這是從小阿木給我的印象
回到家就是頓熱騰騰的晚餐

阿木謝謝你
你的付出其實我們都懂~(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