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我第一個手作包耶

真是太神奇了

沒想到我居然也會開始使用機縫

從小用過腳踏式縫紉機

總是手腳不協調

要他前進他後退

⋯⋯ 節奏不對

弄得縫線歪歪扭扭

自己緊張兮兮

當然最後視之為畏途~
 


沒想到現在的縫紉機這麼好上手

會自動穿線和剪線

還可以自動繡繡花

果然科技來至於人性

人難動手的機器來就對

像我不夠聰明

就是要找智慧型的機器

最好還要有防呆設計....XD


年紀越大越明瞭

原來只要我想學沒甚麼學不會

為什麼這覺悟

沒有早早在學生時期就發現呢....


呵呵~最後

還是要謝謝雨庭

教我這個連用針都還不知如何快速打結的新新手....^^


 


使用了收縮襯卻沒按照原本計畫的加棉襯


只是覺得不規則的皺折紋好像挺時尚的....


在線與線的交接處手縫上亮亮珠


還是我愛的風格


要閃~但閃得要節制


要閃~但閃得要有氣質....XD

 

 

 

 


 

arrow
arrow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