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盆百合是我家Q寶貝用零用錢送我的禮物.....^^

這sweet寶貝~平常逛逛百貨
看到包包.手飾....就會主動跟我說
媽咪妳喜歡嗎
我會存錢買給你⋯⋯
切~
雖不特愛這些東西但也會心喜的
另怕他養成
說空話不切實際的習慣
都試著提醒他
不要隨便許下承諾
要確定自己執行的能力才能開口

有次
他又說
"媽咪妳那麼喜歡花
我買花給你"
我說
"我不要切花我要有根的"
他說
"那香菫菜"
我說
"那是草花一個季節過後就會長不好
可不可以選木本的
因為是你送的我想留的長久些"
他雖知草本和木本價錢差了好幾倍
還是爽快的答應了

原以為他不會認真執行
沒想到他不僅畫了卡片
還把每個月區區的幾個銅板零用錢給存起來
哥哥去買SD鋼彈
他都忍住說
"我現在還不能買...我想買花給媽咪"

好不容易存了差不多
興致勃勃的說
"媽咪妳在店外面~不能進去~我自己去挑~不然你會知道我送妳什麼"
呵呵~當然
最後還是求助於我
因為他挑了半天
弄不清哪種可以維持比較長的時間

這寶貝
平常皮皮的
但就是有巨蟹的天生浪漫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