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木器彩繪有著莫名的憧景
但礙於覺得那是個極需天份和投入大量心力的事情
所以遲遲不敢冒然投入

直至有次在報章雜誌上看到Decoupage的介紹
簡單易學
只需剪剪貼貼
就能擁有鄉 村風格的傢飾用品
實在適合我這離開學校後就沒在拿起畫筆的我

這是我的初次嘗試
用2036平塗底色
再用餐巾紙剪圖構圖
完完全全是個新手刀功和貼功的練習

不過完成後超有成就感
終於跨出我的第一步了   

記事筆記本:

要記得喔
剪白色的圖案:像雪人、花…之類的
要稍留邊
不要剪的太齊
否則貼上後圖案會不明顯











底下的是我額外練習的鑰匙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