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園的花又橫七八豎的東倒西歪

又開始像住在叢林中

為了不讓我被枝條淹沒

所以把枝條開放分享

以下品種先開放每款一份

需要的人請用開放式留訊息在此篇文章

好讓後面的人知道是否有人已申請此款

先選先贏喔

且暫定一人選一款~


這時還要記得悄我寄件地址

好讓我把枝條寄出(用平信,免付回郵)

這些品種都需嫁接技巧

所以申請到的同好要有心理準備

用扦插的存活率不高


1.巴卡第*壁花    na已申請    已寄出      已收到

2.迷炫  Alice 已申請   
已寄出      已收到

3.黃山    Q比已申請  
已寄出
 
4.熱情   K.L已申請  
已寄出     已收到

5.晚霞(可用扦插,但還是嫁接機率高)   Vicky已申請  
已寄出   已收到


之後如果花友們大家有興趣,將視花園修剪狀況,不定期分享......

嗨~各位格友們~我12/5日(一)已全數寄出~請留意郵差送件喔~收到後也請上來說一聲~好讓我放心~謝謝大家

第一次嫁接的朋友可參看:扶桑嫁接與扦插的方法說明


ps:因為怕枝條不能趕在星期假日前寄到,被晾在郵局裡~所以統一下星期一寄

.....
謝謝大家的申請,好讓這些枝條有延續生命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