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的不像話

哥哥和爸爸辛苦的去參加大會考

而我帶著寶貝Q來這湊熱鬧

(是我想來啦~小Q作陪)







第一個目標就直衝"愛吃巧克力的貓"的手作攤

樣樣東西都好精緻

因為是愛心拍賣

以往手工貴桑桑的價錢

現在都超優惠

有點買到賺到的感覺

晚上做夢會偷笑耶.....^^









帶小孩出來

吸引他的還是遊戲區

只花40元遊戲

就換了個大寶劍

這在夜市應該100元起跳吧

還不見得換得到

而且這寶劍多吸引小孩的目光

抱著走在園遊會裡

至少有五次以上孝子孝孫的爸媽來問我

這是哪一攤

連小Q都發現大家好愛他手上的寶貝....







Q去玩跳跳屋和溜滑梯

我在一旁細數戰利品







手工拼布包

還有同款的零錢袋

包上細細縫了很多的星型圖案喔






攤老闆很阿薩力的送我另一個小包

開心開心~






這可愛吧~^^

小陶盆和園藝小工具的擺飾

這原是攤老闆的非賣品

只是展示攤的裝飾物

被我買來了.....><

園藝麻布袋才是老闆真正的商品喔

可以把土直接裝在袋內

種植植物

有沒有給他走氣質路線~









bling bling的掛包鍊





軟陶做的髮夾









水晶串珠狗

是送給兩個寶貝的....




還有還有 Linda老師的袖珍小屋

溫馨滿屋

有這樣的家真好

只要窩在那沙發上就一整個幸福...

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都起不了我的興趣

這些手作物才是王道....




逛累了坐在草坪上吃吃喝喝看表演

悠閒快活....

難怪小Q跟我約定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